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注重群众获得感

日期:2021-12-20


   一是注重“补齐短板,提升老人幸福感,积极利用互联网+养老解决传统手段不能解决的养老问题。紧盯难点堵点,打通瓶颈,加大养老服务供给,截至目前镇福利院拥有养老床位数要达120余张,新建智能化健康养老监测系统全范围无缝检测老人心跳、血压、生命体征、摔倒;系统信号覆盖全面,无死角。二是注重公共服务能力提档升级。巨龙场品质提升项目一期全面完成。建成硬化公路5公里,通村通组公路26公里。升级改造巨龙场老卫生院1栋便于疫苗接种。

三是注重社会兜底和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改造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3户,开展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计划34人。各类救助金388万元。开展招聘等公共就业服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2人。开展送技能培训活动,完成技能培训600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