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严防死守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战”

日期:2022-08-23


一是强化火源管控。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对天台山封山管控进山卡口24小时值守查验,严禁火源进山,收缴打火机等22;加强排查电力线路、油汽管线等重点设施设备,发现1处电线隐患点已整改解决,努力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

二是强化巡查力度。林区设置3重要关卡增配30应急护林员,充实巡护力量;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查频次深入林区、深入现场配备1台巡逻宣传车,全天候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注重火情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三是强化应急保障。抓好专业队伍建设,在8名专业消防员基础上,增配12名应急消防员;做好应急储备,已储备汽油机排水泵(小型)10台、消防水袋46,灭火弹200个,对讲机8个,直流水枪5把等物资器械,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