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三抓”助推巨龙场镇品质提档升级

日期:2022-09-07


一是抓改造。总投资1400万元打造巨龙场镇品质提升工程,完成场镇门面改造、步行街改造、200平方米的街心花园建设,完成管网下地、地砖铺设工作,完成安装32盏路灯。巨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20万元解决156家店招店牌广告及安装,场镇面貌焕然一新。

二是抓卫生。以“清洁美丽”为总要求,定人定岗实行“一日两扫、全天保洁”;夏季累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6次,参与人数达1800余人次,累计清理乱贴乱画350余处,清理积存暴露垃圾40余处,有效改善场镇环境卫生。

三是抓秩序。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联合派出所共计45人不定时开展场镇秩序维护行动60余次,劝导违法占道经营行为130余次,劝导违停车辆500余次,处罚劝导无效乱停车12起,切实保障场镇良好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