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15

    71日,隆盛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镇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与会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过观看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会议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予以表彰,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激励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

    镇党委书记许安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创造的时代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深刻阐述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淬炼精神;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先进、争一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带领全镇人民在推动通道经济发展、争取早日建成繁荣富强的千姿隆盛事业中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