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隆盛镇:乡村振兴擂战鼓,看驻镇驻村干部“展风采 亮答卷”

日期:2023-05-24

    为全面激发乡村振兴驻镇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对标扑下身子、扎根基层重要指示要求,519日,来自綦江区古南街道、隆盛镇、东溪镇、中峰镇和横山镇的驻镇驻村干部齐聚隆盛镇振兴村李子广场,集体回顾驻镇驻村历程、展望乡村振兴前景,以交流促进工作质效、以展示砥砺奋斗热情,营造广阔农村大有作为、乡村振兴功成有我的浓厚氛围。隆盛镇举办2023年驻镇驻村干部期满交流暨风采展示活动(隆盛片区),目的是既是对上一轮驻镇驻村工作的盘点总结,也是对新一批驻镇驻村干部的激励启发,承上启下、意义重大。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四看四比,采取图文展示+现场讲解的方式,自选一个切入点拟定参赛主题,围绕主题谈发展思路、特色亮点、经验启示,着力讲出成效、讲出变化、讲出体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东溪镇驻镇工作队、东溪镇福林村驻村工作队和隆盛镇双拱村驻村工作队,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活动的成效将与基层党建工作赛马比拼、驻镇驻村期满考核挂钩,为全区驻镇驻村干部树立榜样,形成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励驻镇驻村工作队勇担时代重任,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