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壕镇三举措创新宣传文化

日期:2020-11-04

    一是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带动作用,坚持每月一学习一研讨、每季度一研判一汇报,目前已开展10次理论学习、收集心得体会80篇,撰写3篇研判报告,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二是深化理论宣传。开展15场石壕镇“感党恩 讲变化 谋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送文化下乡活动10场,受众达3000余人次;通过院坝会、屋檐会等方式微宣讲,组织干部、驻村工作组入户宣传党的理论政策200余次,受众达5000余人次。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阐释、广泛传播,让更多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是壮大宣传队伍。强化全镇舆情监测及信息撰写,已报送监测信息162条,累计获宣传报道信息140篇次;组建12人的红色文化讲解员队伍,已讲解红色文化50余次、接待游客3000余人次,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全面助推“红魂小镇”打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