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壕镇严守边界卡口,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2021-11-12

    一是抓好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20余次,主要领导实地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30次,严防大意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渝黔交界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抓好联防联控。在渝黔交接处设置梨园坝防疫交通检查卡点,抽调派出所、镇干部、村干部120人组成“红魂防疫志愿服务队”,逐人逐车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测温登记工作,确保疫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截至目前,共排查车流量800多辆次,人流量1400余人次。

三是抓好思想发动。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组织干部深入村(居)多方位、多形式、无死角普及和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控意识。截至目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流动宣传车宣传1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