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石壕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4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石壕镇党委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72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石壕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旸主持召开与石壕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就巡察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沟通。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旸同志,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邹开梅同志及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事业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监察室、石壕派出所、镇卫生院、规资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部分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旸同志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三个方面的总体要求,邹开梅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深入领会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和主要内容、全面了解巡察工作实施和开展方式、明确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相关责任”的具体要求,杨文武同志代表石壕镇党委从“坚决贯彻巡察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坚决接受巡察监督、坚决认领巡察问题”四个方面作出了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第一组将在石壕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7月下旬至9月上旬)分别设专门举报电话:19112863594(受理电话时间为:9001800);电子邮箱:qjqwxcb@163.com。同时,在石壕镇政府门口设置举报箱。根据中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壕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9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