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壕镇“绿色蔬菜”为“疫”线群众保供

日期:2022-12-06


石壕镇“绿色蔬菜”为“疫”线群众保供

一是打造“绿色菜篮”以万隆村、紫龙村等5个村高山蔬菜基地规划建设为抓手,稳步扩大芸苔、瓜类、豆类等冬季度主要上市蔬菜品种生产面积。截目前,已发展规模化种植大户22,全镇蔬菜种植面积5000余亩,可上市蔬菜600余亩。

二是保障“绿色品质”。开展种植户线上技术培训500余人次,实行每日生产信息报送制度,每天监测在田蔬菜种类、面积、采收量,累计解答各类病虫防治问题50,未出现使用违禁农药等情况,蔬菜农残检测合格率达100%

    三是开辟“绿色通道”。积极联系慈善机构组织,定点向中心城区市民捐赠高山蔬菜,已两批次捐赠蔬菜共计6000余斤;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增设保供车辆12辆,累计为綦江各大商超供应新鲜蔬菜超3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