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全力畅通百姓出行路

日期:2020-11-18

“路修好了,我们出门就不用绕远路了。”近日,三江街道交通办工作人员到寨门村、第五村、大垭村等较严重的公路损毁段进行工程验收。眼看家门口的公路就要通了,第五村村民李成中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多次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导致三江街道辖区多条公路受损,严重阻碍交通。水毁发生后,街道全面排查各个村上报的公路受灾情况,对受灾较重的现场进行勘察核实。经排查统计,损毁涉及10余个村,35条公路,共计82处,其中较大塌方10处。对此,街道及时开展实地勘测、工程预算、招投标等一系列工作,并筹集到近百万元资金用于水毁修复工程。“目前辖区公路受损较小处已全部修复好,受损较严重的已完成6处整治工程,剩余4处正积极推进抢险排危工作。”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剩余未完工的部分,街道将加强监管,确保年前按时完工,尽快解决老百姓出行绕道问题。

通讯员 罗爱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