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市政广场“换新颜”

日期:2021-07-21

    一首首欢快、热情洋溢的音乐在广场上奏响,舞者们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跟着节拍快乐地舞动着。据悉,这是三江街道在新修建完成的市政广场上举行的“广场舞启动仪式”。街道共派出6支广场舞队伍组成了“永远跟党走”志愿者团队,用舞蹈向党献礼的同时也标志着该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市政广场“换新颜”是三江街道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项“民心工程”。街道原有的市政广场因建设时间较久,地面已出现大面积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到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为更好地解决居民诉求,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休闲活动需要,三江街道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于5月20日起正式动工整修广场。

新的广场修好了,有了散步休闲的地方,大家都很满意!”据介绍,市政广场地面共铺装1871㎡,整治绿化320㎡,整治停车位448㎡;安装高杆灯1盏,庭院灯6盏。


通讯员 谷一 罗爱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