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

日期:2021-10-14

一是加强领导,严密部署。经区选委会批准,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并设办公室。同时,成立了24个村(社区)选举工作小组,扎实推进换届工作。街道选举工作组织架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为顺利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开展培训,理清流程。根据换届选举工作需要,街道选指办针对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等开展选民登记阶段分类培训,通过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选民登记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每一位选举工作人员吃准、吃透换届政策和流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街道选指办认真落实选民登记阶段宣传工作,张贴宣传标语、公告等121份,宣传页3500份,利用QQ群、微信群等转发换届选举相关宣传内容,利用广播、小喇叭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选民对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的认识,知晓其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