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文明礼仪大讲堂进社区

日期:2021-11-18

近日,三江街道圆通寺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礼仪知识”大讲座,区文明礼仪宣讲员杨昌玉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文明用餐、出行、用语等知识,倡导人人参与文明城区创建,人人争做文明人。

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有利于提升居民素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区建设中来,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让文明细胞迸发生机与活力,带动文明城区的创建与发展。在讲座中,杨昌玉老师从生活中一件件小事讲起,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阐释了文明礼仪的内涵及深刻意义,给居民们上了一堂融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的文明礼仪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受益颇丰。“我文明,三江文明,我们都要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群众笑呵呵的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