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边角地”变身“打卡地”

日期:2022-01-05

在三江河畔,一座“彩色小岛”夺人眼球。今年以来,三江街道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群众休闲场所不足短板,将体育公园建设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曾经被忽视的‘边角地’,摇身一变成为拍照“打卡地”。“政府将这块荒地变废为宝,如今我们健身有去处、聊天有坐处,幸福有出处啦。”群众笑呵呵的说到。

振兴体育文化公园于今年11月初开始动工,在街道真抓实抓下,12月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公园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内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大众运动场地和儿童玩乐设施,为辖区居民健身、遛娃、娱乐提供了好去处。公园内设卫生间、商店、管理室等,满足了群众日常需求,让公园管理更加规范。振兴体育文化公园的建成,为街道3万多名群众提供了一个日常休憩、运动、娱乐的地方,让群众生活“多样化”、街道环境“靓化”、街道形象“美化”,为居民生活带来新的色彩与活力。

三江街道振兴体育文化公园让“边角荒地”变身成“金角银边”,它是三江街道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提升街道功能品质的显著成果,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是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深刻实践。“三江街道会继续以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为出发点,改善街道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让群众幸福看得见”。三江街道负责人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