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开展“我们一起向未来”畅享人生规划展示活动

日期:2022-05-23

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三江街道开展“我们一起向未来”畅享人生规划展示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5名青年才俊侃侃而谈,通过PPT、视频短片等方式,围绕自我认知、行动规划、风险评估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规划,畅谈人生,追逐梦想。

本次活动除了有人生规划展示外,街道机关干部、心理学研究生赵君同志就“抑郁、焦虑情绪管理”主题开展了分享。

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雨同志号召青年干部要积极规划梦想、勇于践行梦想,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梦想,“一起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