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召开“千人进千企”行动助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6-02

5月26日,根据《綦江区“千人进千企”行动助企干部座谈会方案》,三江街道召开助企干部座谈会,总结问题,分享经验,将千人进千企活动抓细抓实抓深入。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5名助企干部对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助企干部作了书面总结,各个班子成员对“千人进千企”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雨分别从“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角度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要求:一是由张世俊同志牵头,进一步抓实抓细“千人进千企”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认真完成好阶段目标任务。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助企干部要接地气、出实效,杜绝行动“走过场”,经发办要做好牵头统筹,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有序推进。三是工作纪律,助企干部要廉洁自律,服从安排,不得干扰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得增加企业负担,真正当好企业服务员。

三江街道“千人进千企”行动,前期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定差距,街道全体助企干部会继续用行动丈量成效,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助力三江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