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众志成城,战疫有我

日期:2022-12-06

“罗坝村核酸检测点已完成全部准备工作。”凌晨5点,工作人员在工作群汇报村上核酸检测点情况。“请大家有序排队,这边录信息,然后前面去做核酸......”凌晨8点,三江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已有序安全开展工作。“大家先去吃饭,我是这栋楼的党员志愿者,先在这边顶起......”疫情突袭,在阻击疫情的战场上,他们奔赴在一线,同心抗疫。

这波疫情发生以来,三江街道“疫”刻不放松,全体机关干部吃住在办公室,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齐心抗疫。街道广泛招募志愿者,就近安排到各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值守卡点等工作,在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形成了上下合力、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人员排查阻击战持续有序开展、楼栋物资有序发送、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官方信息公开推送,稳定了因疫情躁动的心,为全街道人民群众战胜疫情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众志成城,战疫有我。截至目前,三江街道出动党员志愿者426人,居民志愿者600余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发光发热,凝聚力量共同抗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