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江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修出群众“幸福路”

日期:2023-01-16


这条路以前十分复杂,来往车辆多,人车混行严重,安全隐患大,现在好了,我们也搭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顺风车,政府新修人行便道,实现人车分离……重钢社区居民张阿姨笑呵呵地向返乡家人介绍。

2022年,三江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以办好民生实事为重心,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将重钢社区到开发区公路人车混行问题纳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市政补短板工作中,投资60万元改造拓宽道路、安装防护栏、硬化路面、栽种绿植、增添路灯,靓化美化环境,实现人车分流,大大方便群众出行,有效解决该路段安全隐患,恢复了城区道路功能,大大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与归属感

蜿蜒向前的人行步道,焕然一新的环境,行驶有序的车辆,行人悠闲舒适地走在平坦的步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行道修好了,不仅提升了颜值,也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保障居民安全出行。下一步,三江街道将继续以人为本,全力开展创文工作,多措并举,打通群众“幸福路”,为群众办实事。”三江街道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