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角镇以“实”为先打好春运工作“提前量”

日期:2023-01-10

一是以教育为“本”。有序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乡村主干道上增设交通安全宣传牌、警示牌共40余块,举行“瀛山之声”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院坝会10余场次,覆盖群众400余人,强化警示教育,提前为春运交通安全营造浓厚的安全出行氛围。

二是以执法为“矛”。扎实开展场镇“五乱”治理行动,联合三角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严查客车超员、面包车、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违法行为,规范和劝离违停车辆50余台次,锁扣处罚或教育1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坚决防范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三是以管理为“盾”。强化春运交通秩序管理,着力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组织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20余名在各交通卡点值守,新增临时免费停车场2处,临时停车位60余个,新规划摩托车临停车位40余个,为辖区群众佳节平安出行打好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