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角镇以“三全”织密节前安全稳定“防护网”

日期:2023-01-16

一是宣传全覆盖。开展“瀛山之声”院坝会宣讲行动,在村中心户等群众方便聚集地宣讲安全稳定相关知识10余场,同时利用赶场日开展防灾减灾等宣讲活动2次,发放各类宣传资1000余份,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二是排查全方位。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推动辖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和燃气等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累计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57处,对红岩、望石等11个村45处危岩进行分析辨识,及时处置安全隐患26处,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时。

三是执法全领域。对交通、工贸企业、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执法和督导工作,累计对辖区2家加油站专项检查4次,检查各类车辆500余车次,查处违法违章机动车10余台次,处罚占用消防通道行为20余起,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