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角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4-21

石角镇围绕镇情、民情突出“三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增收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改善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日前,石角镇新民村杨家坝人头攒动。来自该镇32个村的党总(支)部书记、镇机关干部,沿着40余户美丽乡村示范点、500余亩特色经果园、水产园,边走边赏边交谈,话题都离不开“乡村振兴”。其振奋之情溢于言表。

行走在杨家坝沿线,村庄整洁、环境优美、产业兴旺,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徐徐展开。“党史学习强信念,党建引领固根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了我们希望,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来上课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们从心底里发出由衷的感叹。

学党史上党课,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学以致用。石角镇党委书记李吉彬在美丽乡村示范点现场向村书记、镇干部以及在场党员、群众,深入浅出讲党史,内化于心强根基,并以现场观摩的方式,单点突破,以点带面畅谈乡村振兴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把学习百年党史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起来,以便让党的领导发挥更大和更好的推动作用。连日来,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石角镇镇村两级书记在大小会议讲,在院坝座谈会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