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角镇周密部署 全力护航秋季开学季

日期:2022-08-30

是抓好常态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措施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方案,提前对辖区6所学校的300余名教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登记,全面掌握人员流动信息组织力量做好开学前的公共场所清洁消毒与通风换气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是安排师生员工返校。严格按照“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原则,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政策,要求师生员工全覆盖核酸返校,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技巧培训10余场,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平急转化高效畅通,处置快速有力。

三是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充分凝聚“家校社”合力,通过微信、QQ等家长交流群宣传新冠肺炎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1400余户学生家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和自我健康监测管理,坚持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