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角镇汇聚慈善力量筑起困难群体温暖“港湾”

日期:2022-12-30

一是发动指尖公益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慈善活动,在一村一梦渝南明珠一村一梦两个项目中发动镇级各单位职工200余人,通过线上各平台的转发、点赞与动员,累计辐射5000余人次参与公益,共计获得30万元慈善配捐。

二是建立服务清单探索救助+养老+慈善+儿童福利融合发展模式,为符合条件的人群提供生育指导、免费体检、康复训练、辅助器具适配等15项基本服务,已提供免费辅具110余件,养老集中供养57人,为辖区50户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发放善款5万余元。

三是发放爱心福袋针对不同困难群众及需求分为成长福袋暖心福袋健康福袋3个类别,广泛设立社会捐助站点,通过爱心接力阳光家园等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300余人,发放文具、食品等慰问物资5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