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通惠街道“三化”建设暖心民生路

日期:2022-01-14

一是养老路市场化。城区4个社区养老服务站实现社会化运营,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服务430余人次。协同物业改造各村社老年人室内外休闲场所15处,新增无障碍设施5处,健身器材12组。

    二是优抚路制度化。完成退役军人优抚核查验证234人,完成率100%。定期组织优抚对象参与体育竞赛、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20余场。重点走访慰问健在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6名。全年向各类优抚对象共计发放补贴240万余元。

    三是扶残路社会化。开展残疾人养殖实用技术培训8场,培训各类残疾群众200余人次,帮助20余名残疾群众通过饲养家禽人均增收1000余元。组织残疾群众参加身障人士专场招聘会5场,累计38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