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盛街道:狠抓队伍建设,力促作风转变

日期:2020-09-27

一是抓思想教育,拧紧“总开关”。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250余次,各级书记累计上党课50余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3次,集体廉政谈话村干部32人次,

二是抓选人用人,明确“风向标”。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个人素质和工作实绩相结合,推动形成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按照程序推荐处级干部1名,职级晋升3人;评选星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人选2名,优化调整村(社区)干部3名,本土人才5名。

三是抓党纪党规,铺设“高压线”。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与辖区内10个党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105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立足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一般性、苗头性和轻微违纪问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谈话提醒、教育诫勉,把问题消除在破纪之初、违法之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