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盛街道组织“开心包饺子,用心过双节”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09

新盛街道组织辖区内有小孩的家庭开展了以“开心包饺子,用心过双节”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清晨,志愿者早早来到气田村坝子,准备好香喷喷的饺子馅和面。9: 20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了饺子的来历和习俗;接着,志愿者和家长开始教孩子包饺子,你看,有的切、有的擀、有的捏,大家各行其是;有的说、有的笑、有的商讨,场面其乐融融。志愿者和家长们一会儿做督导员,一会儿撸起袖子加入包饺子的强大阵营当中,孩子们包出来的饺子其是花样繁多、千姿百态,有别致精巧的,还有四不像的。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挂满面粉且笑容灿烂的面容,吃着一个个模样不一但香气满口的饺子,这个节日显得格外喜气连连。

    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强了动手能力,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让孩子个人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让每一个孩子在活动中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