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盛街道在宣传上下功夫,筑牢冬春季疫情防控高墙

日期:2021-02-03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新盛街道在宣传上下功夫,筑牢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高墙。

一是线上互动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线上推送防控相关政策及健康提示200余条。

二是线下覆盖宣传。先是通过LED屏、广播等全天候10小时循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然后要求街道干部精准到户,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三是实战演练宣传。1月20日,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社区居民、志愿者等50余人参与此次演练。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还让群众更加清晰的了解到病毒检测的步骤和程序,确保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街道常住人口的采样及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