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盛街道:携手共建文明城区,连心同做文明表率

日期:2021-09-13

为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辖区环境,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新盛街道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开展了文明城区创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由41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文明劝导队伍,被分为了6小队,他们每逢赶场天早上8:00准时到社区报到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走上街头、深入街道商户、居民楼群,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延伸到了街道的各个角落,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前去赶场,感觉场上特别拥挤,车辆乱停乱摆的比较多,现在不同了,乱停乱摆的现象基本上很少了,整个街道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给人的感觉很舒适,希望大家都做文明人,把环境建设的更好。”居住在社区的王大姐开心地说到。“看到居民群众这么肯定我们的工作,我感到很开心,我认为,綦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每一个綦江居民的责任,特别是我们党员干部更应该担起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为自己家乡尽一份力量。”新盛街道党员干部熊兴义说到。

下一步我街道还会继续加大宣传,营造创建良好宣传氛围,并且通过丰富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加大创建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