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城镇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02

    11月29日,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永城镇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97名党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熊涛同志代表永城镇党委作的题为《抓实党建促发展,抢抓机遇谋振兴,奋力在永桐新城发展新画卷中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镇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永城镇第十六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和出席中共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候选人均以全票当选。

各代表团分别召开各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审议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永城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叶林林、邹朋、宋春梅、陈德明、罗福军、郑国波、胡光发、谭兴成、熊涛。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永城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勇、龙杉、邹朋、罗泽刚、黄小梅。

出席中共重庆市綦江区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按姓氏笔画为序):邹朋、宋春梅、陈  川、陈德明、郑国波、封成书、赵明鑫、袁光灿、董大俊、熊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