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5-14

    

    5月12日,我镇在镇大礼堂会议室及一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社区)主任、会计、扶贫信息员共250余人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副镇长母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綦江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暨排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由镇党委副书记吴高强安排“百日大会战”排查工作。第二阶段由副镇长母军、镇人大副主席张绍鑫就相关内容开展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光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大会战”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倾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百日大会战”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