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4-02

330日,为高标准推进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永新镇第十一届村(居)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镇大礼堂举办镇长熊涛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驻村干部、村书记60余人参加培训

会前,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办公室为参会人员印发了60余份永新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系统操作流程流程80余份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以及各阶段上报材料,为班子成员、换届指导组和村(社区)参会人员发放了村(居)民会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等相关资料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民政办主任张玲就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简易流程、各阶段上报材料及推荐确定候选人的相关会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又编印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提醒,做到人人熟悉,心明如镜。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光强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目前我镇的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大头落地各村社区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为,严格按照我市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和今天村委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该镇在高质量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基础上,所有(社区)都已进入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阶段。全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市镇换届选举办的指导下正在陆续展开、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