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日期:2021-09-24

9月23日,永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永新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活动代表们到场镇陈家河滨河大道、农贸市场、新修建停车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镇市政环保服务中心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随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表示,近几年,永新镇在镇财政紧张的情况下,为提升场镇品质,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上下了不少功夫,做出了不少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群众的一致肯定。但是仍存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够、市政基础实施维护不及时、市政基础设施保洁不及时等问题。同时,代表们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镇政府需继续高度关注民生,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的投入;二是要首先重视场镇市政设施建设,将场镇市政基础设施建好,扮亮场镇面貌,提高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三是需要关注陈家河河道以及周边环境卫生,及时做好保洁维护,持续维护好滨河大道各项设施,提升滨河大道绿化率,提高观赏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