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以“号”为集,拉线拧阀筑牢抗疫防护墙

日期:2022-11-21

一是统筹指导抓落实,吹响防疫“集结号”成立综合协调、社会面管控、排查、交通值守、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10个专项小组,各专班组职责,分工明确,进一步加强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宣传引导抓自治,树牢防疫“警戒线”。组建33支流动宣传队伍,以群众喜欢听、听得进、记得住的方式,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方法,及时制止群众聚集。积极发挥基层自治力量,依托农村“一约”,大力倡导丧事简办、婚事延办、余事不办,共劝退农村“宴席50余件,共200多桌,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

三是严格排查抓管控,拧紧防疫“安全阀”。依托镇内273个单元格对全镇开展拉网式排查,累计排查11615户,排查出市外返回18人,区外市内返回105人,区内重点区域返回1人。目前,集中隔离20人,居家隔离5人,三天两检(三检)118人,五天五检3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