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第三届商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3-01-16

113日下午,永新镇商会第三届换届工作会暨民营企业2023年新年座谈会在我镇政务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区工商联副主席罗俊应邀出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镇长刘松、党委副书记母军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由镇统战委员、副镇长熊星主持。

一、永新镇商会换届工作会

大会第一阶段为永新镇商会第三届换届工作会,区工商联副主席罗俊出席会议。本届换届工作会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监事1名、理事2名。罗俊对永新镇商会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为新当选商会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后,罗俊对永新镇新一届商会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商会班子成员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发挥好政策宣传员、关系协调员、企业服务员的作用,不断拓展行业蓝海,提出新思路、新方法,为推进全镇市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二、永新镇民营企业新年座谈会

大会第二阶段为永新镇民营企业2023年新年座谈会。镇长刘松通报了永新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经济发展提出展望。

刘松镇长强调,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与会企业家要重振信心、积极参与永新建设。接下来,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永新镇优秀企业和经营个体,镇党委副书记母军宣读表彰名单,与会各领导为获奖企业及经营个体颁发奖牌。

会议中,中国建设银行綦江支行副行长陈勇代表建设银行綦江支行为永新捐赠了“乡村振兴项目资金”10万元,并进行了金融政策宣讲。

镇党委书记刘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剑书记首先祝贺永新镇商会换届圆满成功,并对民营企业发展谈了三点感想,对商会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他认为:民营企业在发展中要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稳根基、有方向;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才能出成果、有动力;坚决抓好企业自身建设,才能走得远、有情怀。并鼓励商会发挥组织优势,会员单位加强联系、积极创新、丰富活动,进一步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吸引力。

大会最后,刘剑书记、刘松镇长同时向参会各企业、经营个体送上了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