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永新镇:新春慰问送关怀 寒冷冬日暖人心

日期:2023-01-19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佳节

2023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区、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1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朱吉彬到我镇沾滩村、三会村、罗汉村、长田村、建设村及望场社区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共6户,镇人大主席吴高强陪同。

朱吉彬亲切与慰问对象交谈,关心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增强内生动力、积极发展生产,并为慰问对象送上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


117日,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敏到我镇对道德模范池祥全和王显强母亲开展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镇领导干部前往各村(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118日,永新镇党委书记刘剑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率队前往慰问烈士遗属及困难党员。刘剑一行先后前往富家、望场社区,每到一处,刘剑都走进群众家里,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饮水、看病就医、产业发展等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烈士遗属张连基家里,刘剑详细询问了他们夫妻俩身体状况,并对张连基的医疗保险等基本公共服务享受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刘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无论眼前有多少困难,我们都应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放宽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起渡过难关。


117日上午,镇长刘松、副镇长王芳婷一行前往清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17日上午,镇统战委员、副镇长熊星到华蓉村入户慰问困难党员。


117日上午,镇宣传委员、副镇长冉东到永新、富家、望场社区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与群众亲切交谈,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疫苗接种情况,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118日,镇人大副主席张绍鑫到云品、三会等村慰问监测户和特扶人员。


117日,镇政法委员、人武部长郭维带队到富家社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亲切关心问候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等。


117日,副镇长邹胜发到建设村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