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中峰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4-27

4月13日,中峰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隆重召开,44名镇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不是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站、所、中心负责人辖区单位负责人和曾担任过中峰镇党政领导的退休干部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峰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和中峰镇2020年全镇重大民生事项办理情况报告审查了中峰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接受了镇政府组成人员杨德强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刘明开书面述职,并分别进行了代表满意度测评。会议还投票表决了7项中峰镇2021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7大民生事项全部确定为中峰镇2021年重大民生事项。

为表彰先进,激励他人,不断强化人大代表工作,会上镇党委还对5名优秀镇人大代表和5件优秀代表建议予以表彰。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从公路建设、人居环境、安全整治等方面提出了16条建议,展现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时代风采。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