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篆塘镇扎实开展节前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30

一是强化组织。成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领导小组,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8位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整合规建管环办、应急办等5个部门力量,定人员、定规则、定方案,健全长效机制,全力确保排查整治成效。

二是摸清底数。我镇共排查城镇自建房178栋,其中用于经营性自建房70栋;共排查农村自建房4588栋,其中“用作经营、人员密集”等四类自建房共324栋。用作经营性自建房71栋,擅自改扩建的自建房41栋,人员密集的自建房27栋,3层及3层以上自建房185栋。

三是分类整改。按照住房安全A、B、C、D4个等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分类采取封存、停用、加固等5种不同整治方式,并建立隐患台账,现计共有隐患自建房28栋,落实“一栋一档、一栋一策”的整治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