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市应急局调研綦江区煤层气开发情况


近日,市应急局调研组到我区就煤层气勘查、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经信、应急、规资等单位的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煤层气是我区的优势资源,发展煤层气产业对优化能源结构、增加能源供给、多气源供应缓解天然气供应缺口、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具有重大意义。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勘探、开发、利用三个环节上备好课、下好功夫,将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做细做实,要支持企业探索创新,本着绿色开发、安全开发、可持续开发的原则,加快推进煤层气生产基地、配套管网和供气站点建设,促进煤层气开发利用效益就地转化,助推全市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雪茹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