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K36131649R/2022-00108 [ 发文字号 ] 綦城管函〔2022〕186号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城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8-10 [ 发布日期 ] 2022-08-26

重庆市綦江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接待日活动代表第6号建议的复函

                                        綦城管函〔2022〕186号

重庆市綦江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接待日活动代表第6号建议的


刘颖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营盘山公园市容环境秩序的建议》(第6号)收悉。经与区公安局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营盘山公园山予城上山道路两侧长期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公园市容环境秩序。2022年5月,我局联合文龙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局等部门针对该问题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在山予城至回龙广场上山道路两侧及中间安装了防撞杆800余米和防撞柱2000余根进行物理隔离,并对上山道路植物进行梳理和提档升级,同时在盆景园一侧修建临时停车场方便入园市民就近停车。现在营盘山公园上山道路通畅,公园秩序井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局将加强对公园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和绿化管护,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园环境。

此复函已经王军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联系人:鄢兰,联系电话:136583665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