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22XG/2022-0028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2 [ 发布日期 ] 2022-07-04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70号建议的复函

陈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通组通达公路建设计划的建议》(第370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农村公路建设的关注与支持,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近年来,我区农村公路建设得以快速发展,村民小组通畅率达到95%。按照綦江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我区将新建1000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民小组通畅率100%的目标。今年我区累计下达农村公路建设计划两批次共200公里,其中郭扶镇15.39公里,计划解决1个村民小组通畅问题。今年的农村公路计划实施完成后,郭扶镇仅剩9个村民小组未通畅,其中永胜村7组等5个村民小组由于自然保护区规划原因暂不能实施。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重点关注未通畅村民小组的建设问题,努力向上争取建设指标,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村民小组通畅率100%的目标。

此复函已经李吉彬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

                                                 2022 6 22

(联 人:马豪,联系电话:135941588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