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22XG/2022-0028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3 [ 发布日期 ] 2022-07-01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2号建议的复函

吴定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赶水互通至万梨二级路路段安全隐患的建议》(第222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赶水出口连接线,全长1.2km,路面宽7.0m,于2015年底建成投用移交我局下属区公路事务中心养护,由于当时建设资金不足,未对所有边坡进行整治。今年3月,我局对该路段边坡危岩孤石进行了处置,目前该路段边坡基本稳定。经现场查勘并测算,该段道路边坡锚喷处置施工工程量大、工期长,目前处置有困难,且无资金来源。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该段道路的日常养护巡查力度,增加碎落物的清理频次,发现危岩及时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早日启动治理。

此复函已经李吉彬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

                                          2022623

(联 人:董杨,联系电话:13983079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