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綦江区水利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 2023-09-25
字体:

张文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以马龙水库为中心,实施农村片区供水一体化的建议》(第6号)收悉。经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赶水镇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一可行:目前,马龙水库的初设批复(綦水许可202329)中已经将赶水镇官田村及沿河村的部分区域纳入供水范围,后期将根据资金到位情况,择期实施。

您的建议二可行:马龙水库与马桑沟水库、小桥子水库的水网连通工程已经纳入《重庆市綦江区水网建设规划》,后期将根据资金到位情况,择期实施。

您的建议三可行:目前,我区已经成立了綦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草拟了《关于重庆市綦江区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方案》、制完成了《綦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目前正在分批次推进中。针对供区划定,我局将建议区委区府将赶水农村供区划入綦南给排水公司统一经营管理。

此复函已经赵亮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议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水利局

2023925

(联系人:罗柳联系电话:13708317178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