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22XG/2022-0024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3 [ 发布日期 ] 2022-07-08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关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149号提案的复函

叶婧彧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S303线三江明家沟段U形弯道的建议》(第149号)收悉。经与三江街道办事处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S307线(原S303线)路面改造工程主线部分,除103厂管网搬迁1公里未实施,其余路段均完成改造,极大改善了过往车辆、群众的出行条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您提案中提出的改造三江明家沟U形弯道的建议,我局已会同三江街道、铁路部门等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勘察,经多方磋商研究,因该路段处于铁路轨道高架桥位置,如要调整此处公路走向首先需由三江街道向铁路部门申报,铁路部门将开展改线后的铁路运行安全评估。如铁路部门评估安全,可由三江街道向我局申报改线方案,我局报送至市公路事务中心审批后实施。同时,为保障现过往车辆、行人安全,我局已对三江明家沟段U形弯道处增设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行车安全。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三江街道做好项目改线审批等相关工作。

    此复函已经李吉彬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

                                         2022623

(联 人:马显均,联系电话:858866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