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22XG/2022-0025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30 [ 发布日期 ] 2022-07-18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关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146号提案的复函

王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通惠新城至三角快速通道建设的建议》(第146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S104通惠至三角段公路改建工程作为S104通惠至隆盛段升级改造工程中的一段,于2019年纳入了政府投资项目库。目前三角至隆盛段已基本建设完成,通惠至三角段因受通惠河湿地公园、基本农田等限制,设计方案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前期手续推进较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调规,同步办理国土、林业、水利、环保等审批手续。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加快推进招投标工作,预计7月完成前期手续及招投标工作,启动建设。

此复函已经李吉彬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政协云平台提案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

                                          2022630

(联 人:周德平,联系电话:18323883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