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22XG/2022-0025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30 [ 发布日期 ] 2022-07-18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关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复函

文成其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綦鸡公路规划建设的建议》(第138号)收悉。经与城市管理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綦鸡路为我区县道XE57,起于綦江糖果厂,止于鸡公嘴,全长11.6公里,现状为路基宽度7.5m,路面宽度6.5m的三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双车道公路。

綦江博物馆到古剑山景区路段目前车流量不大,现有公路技术等级已基本满足通行需求,暂无拓宽必要。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古剑山景区发展及綦鸡路车流增加情况,适时与区城市管理局共同研究启动綦鸡公路升级改造。

此复函已经李吉彬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政协云平台提案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交通局

                                              2022630

(联 人:周德平,联系电话:18323883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