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六稳六保 > 推进情况

綦江区推行农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

日期:2022-12-17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23)文件要求,在行政机关办理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时实行告知承诺制,以行政机关清楚告知、企业和群众诚信守诺为重点,进一步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

2022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全面推行生鲜乳准运证明核发兽药经营许可证核发(非生物制品类)动物诊疗许可证核发3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区市民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委窗口在收到申请企业提交的告知承诺书和申报材料后,即可当场作出审批决定截止到11月末,已完成相关办件12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推行,从制度层面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增强了群众获得感,提升了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