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 防控政策

重庆市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2022年第76号)

日期:2022-12-01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划定疫情风险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划定高风险区(1个)

1.打通镇:金竹山社区兴金路1号3栋6单元,自11月30日23时起执行。

二、管理措施

1.实施封控管理期间,严格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除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之外的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2.实施封控管理后第1、2、3、5天开展核酸检测,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3.每天上、下午各开展一次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

4.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实行闭环转运;街镇社区组织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5.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实时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重庆市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