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在綦市属机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现将区政府领导班子分工调整补充通知如下:

刘  扬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增加负责:发展与改革、财政、统计、金融、国有资产管理、大数据应用发展、粮食、能源、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保密、保险、税务、行政学院、机关事务、人武工作、应急管理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

增加分管: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应急局、区统计局、区国资委、区大数据发展局、区电子政务中心、区机关事务中心、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行政学院。

增加联系:区人武部、区税务局、綦江通发办、区金融机构。

蒋华江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增加分管:东部新城管委会(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

增加协助分管:协助刘扬同志分管应急管理工作。

其他工作分工依照綦江府办〔202049号文件、綦江府办〔20213号文件及綦江府办〔202141号文件执行不变。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綦江府办〔2021〕45号_关于区政府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doc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