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赶水镇:加强城市管理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0-06-03

一、下功夫解难题。投入资金71万余元在交通要道及背街小巷安装路灯107盏,修建修缮人行便道560余米,修建临时停车场1个,修缮公厕2个,解决群众出行难、停车难、如厕难。
    二、广宣传做文章。社区入户上门走访宣传城市品质提升工作1000余人次,在场镇节点位置设置宣传标语6处,分发张贴宣传小贴士1500余份,录制专用宣传音频3条,利用宣传车、小喇叭、LED显示屏进行常态化宣传,广泛宣传达到了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格局。
    三、强执法见成效。清除牛皮癣、乱张贴150余处;出动综合执法人员150余人次,集中整治违章占道经营商家130户,教育处理180余人次;规范场镇沿街通信线路1700米;查处违章车辆60余辆,依法没收三无摩托车4辆;按照疏堵结合方式,设置道路指示牌7块,清理维护破损、脏污道路指示牌23块,强化执法有效实现了街道清爽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