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三江街道“四举措”落实“四确保”

日期:2020-06-29

一、加派值守。街道主要领导和应急分管领导坚守岗位,彻夜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动态调度,安排好救灾人员,清点好应急物资,确保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二、强化巡查。在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彻夜巡查、值守,加密预报频次,每半小时监测上报一次水位涨势,确保抢险工作有序开展。
    三、宣传提醒。及时通过工作群、社区居民群、喇叭、敲锣等发布预警信息,低洼地带敲门入户告知群众,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防范到位。提前做好影响区群众撤离准备工作,提前确定转移路线,根据涨水情况开展阶梯型转移安置,确保撤离快捷有效。截至发稿时间,洪峰已经安全通过辖区,无人员伤亡,在洪水退去后街道及时开展清淤和消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